旭日即夕阳

一点奴隶卢的脑洞

  在看到@曲河 大大的作品 《撒玛利亚人》https://hiddenrivo.lofter.com/post/4b7ab8c1_2b5ec9ada?incantation=rzSflMVFJZYS

  大卢捡奴隶安的脑洞之后,突发奇想:安纳金遇上奴隶卢会怎么样呢?

  

  summary:在卢克九岁那年,拉尔斯家因为一场意外欠了赫特人贾巴一大笔钱,导致卢克被迫变成了奴隶。卢克过着生不如死的,屈辱的(你们应该能想象到作为一个可爱的小天使他被怎么了吧)生活,一直到……

  

  走向一:欧比旺经过六年的努力之后终于把卢克从地狱中救出来,之后卢克一边努力抚平内心的痛苦一边跟随欧比旺学习,之后就是正常的(?)剧情发展。一直到云城(这里我将剧情修改为三人组是一起到云城的),当卢克过安检时,他身上未拆除的奴隶芯片被检测出来…

  

  走向二:达斯维达通过情报网络得知了欧比旺的藏身之处,他和他的部队将他的故乡塔图因团团包围,准备彻底杀死这个隐患。但当达斯维达接受贾巴的招待时,他发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走向三:和二差不多,但这次来救卢克的是帝国女皇帕德梅。

  

  走向四:卢克克服了困难(至少表面上如此),在死星上与皇帝对峙,但这一次他没有把光剑丢下,在长年痛苦回忆的折磨下,他几乎不抱生的希望,他同时用上黑暗面与光明面的原力,准备以一种自杀式的攻击与皇帝一换一。但安纳金和他的501军团不会袖手旁观,而在治疗的过程中,安纳金会发现并(在极大的愧疚与自责中)试图治愈他儿子悲惨的过去…

  

  如果有时间四个走向都会写,没时间的话我会优先写二和四。

  

  这里的维达要么是三分熟要么是被穆斯塔法基地先进的医疗技术治痊愈了(笑死,都星际时代了治个烧伤不轻轻松松?更何况有原力在一些伤本来就是可以自己恢复的)。

评论(5)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